Thursday 20 September 2012

命运命令了,你想逃都难


时间越是跨前踩一步
我就又学会了新的人生道理

小时候
什么都不懂
以为自己所看到的就是全世界
其实那只是全世界一个不起眼的小黑点
是全宇宙看不见的灰..

长大后
开始明白了一些小时候不懂的东西
但是一切却太迟了
不能改变却只能不停地挽回

但有些事却是怎么也挽回不了
不留下一丁点的机会...

上天是公平的
祂制造一个笨得开心的人
一样造了不开心却聪明的人

往往笨的人都被他人鄙视
视为没用的人
但是
往往,聪明人的生活不见得比笨的好

他们知道的东西比笨的人多
因此伤害更多
同时不快乐的生活连续不断
抱怨更是一个接一个
到最后只能被判断
"你没选择"
事实就是
命运操控你,而不会你操控命运
..


最近很累
加上大考要到了

我还没准备好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到现在还可以像没事一样轻松
我真的很懒惰读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